荣耀复仇之路 第四章

“这次你要用哪一个账号呀?”不愧是喻文州,连这些都打听的一清二楚,我自信的微笑了,拿出了我的守护天使的账号卡。一般的守护天使用的都是女的形态,因为这个名字一般男的很少用,可我偏偏不用,而是用了一个男号,这个守护天使一身洁白的衣服,后背一堆翅膀是鹅黄色的,闪着圣洁的光芒。俊美的面孔引来了周围女观众阵阵惊叹。这次比赛是轮回赢了,但是蓝雨大家对我们很友好,晚上还安排了晚宴招待我们。因为是比赛,我们都还穿着队服,我别出心裁地穿了一件带裙撑的长裙,上身却还穿着队服,显得又庄重又俏皮。喻文州走过来和我聊天,我往旁边看了一下,周泽楷在听黄少天讲话,孙翔不知道在干什么,我正到处看,却听见后面有人叫我“小梦!”
这么亲密的叫我的人不多,我回头一看很惊讶,是楼冠宁,义斩的队长,正微笑的看着我。我和楼冠宁从小就认识,是一起长大的,他知道我很多事,于是他很严肃的悄悄问我:“你还是要复仇吗?我建议你放弃吧。”
“不,楼哥哥,我一定要让他知道我的厉害!”我眼中充满了坚定。
“哎,可是那个人,你现在是打不过的,再说,他也不一定喜欢你,你放弃吧。”楼冠宁摸了摸我的头,还是把我当小孩子!我刚想反驳,就听见旁边有另一个人说:“既然决定了,就不要放弃!”
我转头看,看到了一个高大的男子,手上缠着绷带,目光坚定的望着我。我走过去向他道谢了:“孙前辈,谢谢你!”
孙哲平很意外我能认识他,但是他不是很惊讶的样子,应该是性格决定的吧!

评论(836)
热度(242)

霜雪冰凌花梦

©霜雪冰凌花梦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