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复仇之路 第二章

我好高兴你们能喜欢!小梦第一次用这个,还不是很熟练,很多功能不会用,但是小梦会努力的!


“哈哈哈原来周泽楷交了女朋友了啊!”又有一个声音在身后想起,然后我感觉有一个人搂住了我的腰,讨厌!我往后使劲踩了一脚,十公分的高跟鞋狠狠踩在他的脚上,他疼得大叫起来(插花:虽然小梦穿着十公分的高跟鞋,可小梦不是矮子哦(*^__^*) ),我回头一看,啊,是我讨厌的人!孙翔!

小周看样子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,他沉默了许久,然后说,“……不是……女朋友。”

“那这女人是谁?”孙翔皱着眉头,“喂,女人,这里不是粉丝该来的地方。”

“我不是粉丝!”我愤怒地叫,“你好好看看我是谁!”

孙翔脸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“你是那个凌花梦?”

“哼,你居然也认识我。”我很生气,再看孙翔却又是换了一副表情,“听说你很厉害,没想到这么漂亮!有兴趣跟我PK一下吗?”

我忘记说了,我是职业选手,但是我的账号卡有四张,分别是牧师、守护天使、驱魔师、骑士。你没看错,我是一个女骑士,虽然游戏里是很可爱的那种,但是我也是很厉害的,于是我就想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孙翔,于是我说“好啊!谁怕谁!”

“好了好了,不要吵架了,我们还没正式欢迎凌小姐加入我们呢!”说话的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,他温和的笑着看着我,我也觉得不像追究孙翔了,于是我不理孙翔,转过身,把手里的包递给江波涛,“江副队长,待我去我的宿舍吧。”然后附赠一个清甜的微笑。江波涛也是笑的很开心,“我这就领你去。”

我的行李很多,现在已经堆在宿舍门口了。幸好周泽楷也跟来了,还拉着不情愿的孙翔。他们一踏进我的宿舍,都发出了惊叹。我的单人宿舍完全是按照我家布置的,又温馨又可爱,这些没叫过女朋友的男生哪里见过,孙翔更是坐在沙发上不想起来了!

“快走开!”我赶他。

“就不!”孙翔也很倔强,“除非你跟我PK。”

好吧。我叹了口气,这是你自找的,你不要怪我。

 

“不可能!”孙翔难以置信的看着屏幕,我的骑士“雪之翼”居然能和他的一叶之秋打得难解难分,他真是太惊讶了,这怎么会是这么娇小的女生能操作了的?

“厉害!”周泽楷在一旁也惊叹。我这个举动完全打破了我是花瓶的传闻,连老板在一旁也露出了赞许的脸色。他对我说:“下一次比赛,你能上场吗?”

“是和哪里打?”我高傲冷漠的说,我只对那一个队感兴趣。

“是和蓝雨大,怎么样?”老板兴奋的说。

“唉,好吧。”虽然不是我想要的,可是刚来,总要给人好印象。我勉强同意了。

“以后就是队友了,多多指教。”江波涛握了握我的手指,我对他笑了。

轮回……也不坏嘛。


评论(534)
热度(320)

霜雪冰凌花梦

©霜雪冰凌花梦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