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复仇之路 (人物设定)

昨晚睡的很早,今天到了学校一开手机,好多评论啊!
为什么有人在我评论下面讨论孙翔,我不喜欢孙翔!
贴吧里太多讨论战力的!不喜欢,这是我同学给我注册的,说是和贴吧差不多,但是主要是发文的,没想到能收到这么多评论,因为是上课期间所以不敢回复,但是大家的热情我感受到了!我会更加努力更新!
终于到大课间休息了,这是人物设定,以上!

姓名:凌花梦
年龄:16岁
形象:深棕色长发,后期剪短了,变成披肩卷发,喜欢穿粉色和粉蓝色的裙子。
家人:父母、两个哥哥,未婚夫(已经解约)
称号:霜雪冰凌花梦(根据游戏里的名字得来的)
职业:大学生,荣耀职业选手
游戏职业:骑士(女),守护天使(男),牧师(女),驱魔师(?)
游戏角色名字:霜之翼、雪之翼、冰之翼,驱魔师名字和形象都未公开,保持神秘感


就先这么多,以后想起来再补充吧

评论(433)
热度(223)

霜雪冰凌花梦

©霜雪冰凌花梦
Powered by LOFTER